柳州柳南区雅优美容院

购买商业险社保带薪年假岗前培训

柳州市可诺丹婷总店:谷埠街K2区6楼43号!香港可诺丹婷美颜美体连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女性朋友提供专业,优质的美容美体护理服务。我公司一直坚持“女人至上,健康至上,美丽至上,自信至上”的经营理念,以成为中国最具行业魅力的美容百年企业为伟大愿景,发展至今已在全国各大中城市拥有一千多家连锁分店,专业美容指导近一万多名。我公司采用的是最适合东方女性肤质的专业线产品,不仅能滋养身体的每一寸肌肤,更从身、心、灵三方面全方位来调理女性的健康美,而多元化的护理项目,优质贴心的服务,不断推陈出新的创新精神,则更深受现代女性朋友的信赖和喜爱。可诺丹婷,爱婴般呵护您的每一寸肌肤,用心诠释健康魅力新女性!
可诺丹婷平台:1、公司全屋净水系统 2、铜锣湾广场 3、登云商学院 4、养生基地、航空基地 私人飞机场、老年公寓、可诺丹婷时尚大厦、可诺丹婷幼儿园、敬老院、福利院
可诺丹婷板块:美容板块1、可诺丹婷、慕伦格尔、罗密雅伦
教育板块:登云商学院(人才培养基地)
高端定制:蓓丽莲娜
医疗美容:上海嘉人医院
020板块:每天美耶、妃子校
半永久美妆:缦子羽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企业/集团

成立日期:2019/1/24

员工人数:1000人以上

所在地区:广西柳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