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

资深美容导师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州海珠区 学历要求:高中或以上
招聘期限:2020.01.03 招聘人数:10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二年 年龄要求:22以上 待遇水平:面议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资深美容导师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1、对合作代理商及合作店面进行公司企业文化、产品项目专业知识以及技能等进行相关培训。

2、协助代理商及合作店做好项目开展前的筹备、宣传和驻店培训扶持工作。

3、对所管理的合作代理商及合作店开展专业知识、和销售培训,提升合作店业绩。

4、针对合作代理商及合作店制定活动方案,维护所辖区域市场。

5、负责为到店顾客提提供咨询,设计。负责项目启动的培训,销售体验卷,售后的客情维护
职位要求:

1、有过美导老师下店培训销售经验2年以上,***22岁以上,身高162以上,形象面容姣好
2、 有医学、美容、护理、市场营销从业经历一年以上者优先;
3、 人品端正、气质佳、工作责任心强;
4、性格活泼开朗、亲和力好,善于沟通交流,语言表达力强,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和团队协作精神;
职位标签

健康体检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资深美容导师广州海珠区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州海珠区招聘资深美容导师”的信息由朵韵诗(成都)美容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州海珠区资深美容导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