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

美容师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东广州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20.02.15 招聘人数:若干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面议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美容师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按照标准化服务流程,给顾客提供美容、美体等护理服务。
2.掌握各项仪器操作,并按规范进行设备维护。
3.建立贵宾及常客档案,了解他(她)们的爱好、要求及皮肤的特性,以便更好地提供服务。
4.完成个人业绩指标,配合团队协作完成店总业绩。
5.完成店长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普通话标准,笑容美好,仪表大方,年龄18-35岁之间
2.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善于沟通,服务意识强,工作耐心细致,有责任心。
3.皮肤好,有美容仪器操作或手法经验优先。
4.有美容院工作经验者,美容、护士、酒店行业毕业者优先考虑。
5.吃苦耐劳,爱岗敬业,良好的个人素质,较高的职业素养和道德。
6.性格开朗乐观,积极向上,团队协作能力强。
7.有学习能力和适应力,善于学习产品知识和专业技术,不断提高自身职业素质和技能。
福利待遇:1、提供住宿2、购买社保3、节假日礼品或现金福利4、底薪 提成 社保医保五险 全勤 现金办卡提成 手工实操提成 产品提成 合作项目提成
无经验可免费培训
职位标签

健康体检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提供住宿美容师广东广州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广州招聘美容师”的信息由朵韵诗(成都)美容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广州美容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