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峰美容美发成都卓锦城店

岗前培训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节假日福利

上海文峰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是一所由上海文峰美容美发有限公司创办,由美容界享有盛誉的第三届中华十大管理英才、上海浦东十大杰出青年、中国企业最具魅力的十大培训大师陈浩先生直接管辖,培训专业美发师、美容师、化妆师、纹绣师、养生师的全日制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学校作为文峰集团的人才输出基地,负责为文峰集团各条战线及业界培训、提供各式各样的高素质专业人才。
  学校位于上海市普陀区高科技技术园区中心,占地40余亩,由公司自筹巨资兴建,总建筑面积2万多平方米,可同时容纳来自国际国内的美发美容学员5000人同时就读。园区内各种现代化设施一应俱全,有文峰总部行政办公楼、文峰生物制药厂、文峰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美发专修学院、文峰医疗美容中心、文峰制药研发中心、五星级宾馆、高档餐厅、咖啡厅、KTV、自选超市、干洗店、学生食堂等,可满足学员在外所有的学习和生活需求,可谓环境一流,设备一流,功能一流,生活条件一流,被誉为世界之最的“美丽、健康、长寿”之都。
  学校办学规范,师资力量雄厚,在职教师全部持证双证(职业技能等级证和教师执业资格证)上岗,其中获国家高级技师职称人数占30%,国家高级职称人数占60%,并连续多年在全国或亚洲专业技能大赛中勇夺桂冠,学校也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美发美容名校。同时常年与英国、法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发达国家的当地知名学院进行定期学术交流,或互派优秀学员进修深造。
  学校实行全封闭半军事化管理,360°摄像监控覆盖90%公共区域,班级采取全电教化互动式教学,随到随学,来校签订就业合同,颁发国家美容美发职业等级证书,提供食宿、包教包会、包分配。学校自1999年成立以来,已有上万名学员毕业,走上公司各个就业岗位,毕业学员平均年收入可达2至10万元,同时许多已走上公司高层管理岗位,担任全国区域总经理、片区销售经理、门店店长等高级职务,年薪已达上百万元。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公司

成立日期:2019/2/14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四川成都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