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熹医疗集团

分红年终奖旅游健康体检节假日福利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正熹国际医疗集团成立于2012年,致力于生命健康、医学整形、科技美容领域。为广大客户提供健康疗养,面部年轻化、曲线身材打造、私密回春等核心技术项目服务!
   至今为止已有超过数万多个临床成功案例,在技术专业性、技术安全性、技术效果等方面得到了广大顾客的认可!
   并与国内外多家大型专业连锁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其中:、瑞欧皇家科学院,瑞欧医疗等,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创新科技成果,使正熹国际医疗集团的技术一直处在行业的最前端!
   正熹国际医疗集团竭诚为广大的客户提供专业、专注、品质、品味的优质服务!

正熹集团背景优势:

1,全中国唯一一个具有健康美丽完整项目链体系的医疗企业。
2,所有项目及产品都保证百分百原装进口正品,坚持使用安全合法产品。
3,美丽医生团队都是明星御用的国际名医。
4,健康专家团队都是国家首长保健医生及中国重量级医学博士,院士。
4,是中国综合店大项目运营一线品牌。
5,拥有高执行力,捍卫结果的执行团队。
6,拥有中国顶尖的私人定制医美医院及私人管家式健康管理医院。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疗整形/轻医美

成立日期:2019/3/1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江苏无锡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