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0~19999元 应聘 培训讲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培训讲师
工作地区:江苏苏州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30到45
培训讲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1、负责产品技术的教育训练、客户管理、终端促销等售后服务工作的组织、监控与执行,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指标。
2、制定运营导师的培训计划,并组织安排公司其他相关人员的产品技术培训。
3、运用多种形式开展团队建设活动,随时掌握运营导师的思想变化,督导运营导师教育、促销及客户管理能力的提高,监督和检查运营导师各项服务工作的执行与落实。
4、负责策划、组织、主持及主讲各种教育培训会、大中型产品推广会及终端促销推广活动。
职位标签

提供饭餐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分红旅游年终奖节假日福利培训讲师江苏苏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江苏苏州招聘培训讲师”的信息由香港秀姿堂塑身国际连锁机构发布,如果您想找江苏苏州培训讲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江苏苏州招聘培训讲师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
香港秀姿堂塑身国际连锁机构

所在地区:江苏苏州

员工人数:50-199人

成立日期:2001-01-01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