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师/美体师
面议 应聘 诚聘美容师按摩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师/美体师美容导师/督导美甲师
招聘人数:10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二年
年龄要求:18到45
诚聘美容师按摩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任职要求:
(1)45岁以下女性,学历不限,亲和力好。(2)能够为顾客提供脸部和身体的按摩、推拿、刮痧等服务,手法技术好,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3)有良好的服务意识,踏实肯干,吃苦耐劳。(4)没有相关工作经验,但是想加入美容行业的,我们提供培训,欢迎您加入。

福利待遇:
(1)工作地点在顺义区仁和镇,店铺装修精致,定位中高端。(2)为员工提供温馨舒适的工作环境和轻松的工作氛围,弹性工作时间。(3)年轻团队,发展成长机会多。(4)高底薪+奖金,待遇收入超过平均水平。
职位标签

多劳多得(底薪+提成)岗前培训公司产品福利提供住宿诚聘美容师按摩师北京顺义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北京顺义区招聘诚聘美容师按摩师”的信息由美耀国际发布,如果您想找北京顺义区诚聘美容师按摩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美耀国际

所在地区:北京顺义区

员工人数:10-49人

成立日期:2019-02-17

该公司其他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