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7999元 应聘 大区经理
更新于
职位类别:区域经理/主管市场总监/经理销售总监/经理
招聘人数:5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五年
年龄要求:28以上
大区经理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长期出差

工作内容:
1,根据公司战略规划,负责开展本省婴童行业(儿童基因测序,成人细胞存储制备回输,产后修复)全国渠道招商工作
2拟定合作商培训服务计划,对接售后部门落实门店全年计划落地实施,跟进渠道商门店年度服务计划及月度分解确保年度计划完美执行。
3维护客情关系,从而加大市场口碑,加强市场拓展进度。
职位要求:
1,必须具有婴童知名企业,知名奶粉行业同岗位5年以上任职经验,全国有良好的婴童渠道资源和人力资源优先。无婴童行业经验勿扰。(年前面试,年后上岗)
2,具有强烈的进取心,自信激情有活力。具有强烈的事业心,抗压指数强,能够辅助公司达成上市计划
3,有敏锐的市场意识,应变能力,能够根据市场和公司计划,做出符合公司发展的战略布局。
4,有良好的沟通能力,逻辑思维强,学习能力强,具有超强的演讲能力,能够打造一支过硬的市场团队,
5,有强烈的创业意愿,能够和公司共同发展,挑战百万以上年薪者优先
工作时间:正常工作时间
职位标签

分红公积金旅游社保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大区经理湖南长沙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湖南长沙招聘大区经理”的信息由杭州云鼎母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湖南长沙大区经理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杭州云鼎母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浙江杭州

员工人数:10-49人

成立日期:2019-03-21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