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千姿美容美体集团/黑密(广州)化妆品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hiemibb
提供饭餐岗前培训年终奖旅游

黑密(广州)化妆品有限公司,是广州千姿美容美体集团旗下子公司,专司运营“黑密宝宝”头疗项目。依托集团公司最新的自主研发的系列头疗专业仪器加纯中草药油套盒产品,对美业终端市场高端店进行合作布局,设计出针对终端店的实际经营问题及其C端消费顾客的消费新态相吻合的4个头疗项目:1、植物养发;2、头皮舒敏;3、白发转黑;4、防脱生发。

广州纤姿美容美体集团,是一家集科研、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美业全产业链集团公司,成立于1998年,至今,在美业已深耕细作20余载,成为中国美业的佼佼者,是国内诸多美业品牌商和大型连锁机构的上游供应商,有数十款美容美体仪器畅销海内外。现旗下有:广州宝丽姿美容美体设备厂、广州纤姿美容美体设备有限公司、广州黑密化妆品有限公司、香港纤姿国际实业有限公司。广州纤姿美容美体集团董事长谢宝健先生收录为《中国美容大典年鉴》突出贡献人物。

广州纤姿美容美体集团,紧跟中国经济发展的时代大步伐,不断加大产品研发的投入力度,在产品升级换代、技术创新研发、经营方略与模式的创新上,紧紧围绕市场客户的需求和终端顾客消费需求的转型升级而寻求不断的创新与变革。

随着中国经济整体上步入新时代,智能经济、互联互通、产业融合等新的经济不断深入融合带来的C端顾客消费方式和消费需求的转型升级,中国美业的发展也面临着一次全方位的革新局面,这表现在产品在新技术应用上的突破、经营管理方式与营销手段模式上的突破、全产业链各环节之间的合作要求更加紧密融合以及终端市场的不断细分化。

基于此,广州纤姿美容美体集团,凭籍多年在业内的沉淀实力和对行业发展趋势脉搏的精准把控,主动出击,研发和创新出一系列美容美发美体新产品,以及与产品营销相配套的技术软件系统管理新模式。

“黑密宝宝”系列头疗项目仪器有:三光谱头皮检测仪(扫码系统版、wifi版、电脑软件版);自动水疗仪;电脑烘干仪;植物养发仪;头皮舒敏仪;防脱生发仪。

专业头疗,当然“黑密宝宝”。“黑密宝宝”,让你毫发无忧,做自信的顶头上丝!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

成立日期:2018/11/6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