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目子果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分红年终奖社保带薪年假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MusesGirl目子果是以连锁机构为战略目标的新生品牌,洞察目前主力消费人群90和00后的消费习惯,互联网日益发达的今天,美业的现状已不能满足这部分人群的所需,目子果孕育而生。
以芳香疗法和中医体质辩证相结合,独创“芳草疗法”。
专业的线上运营团队,利用互联网、电子商务进行互动;打通店面源源不断的客源通道;
门面目前以面部皮肤管理、瘦身塑形、身体疏通调理、心灵疗愈多维度为用户打造青春容颜和体态、健康的身心。

公司目前拥有800平方米的现代办公环境,同时拥有完善的内部培训系统、员工成长通道、企业文化,拥有专业的线上营销系统。

目标致力于建立美容服务连锁一线品牌,将每一位员工孵化为企业合伙人,2019年MusesGirl目子果将在广州市区内新增20家连锁店,诚邀有梦想、有激情、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财富自己的你加入我们,新增门店将在天河区、海珠区、白云区、番禺区开设,上班地点就近安排。
公司提供优厚的薪资、五险、年假、培训、与能力匹配的门店股份···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7/4/8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