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美空间

经营品牌:欧莱雅易臻国际
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吴江区盛泽镇养美空间是一家及日化和美容院与一体的门店。经营欧莱雅地区代理经销已经10余年,目前涉及到美容院行业,加盟易臻国际品牌。

    
   公司经营“易灸”、“佰草火龙灸”、“密钥”、“大观大智慧”“观艾”等中医养生类高科技产品,及女性生殖荷尔蒙调理产品。   
        千年古方,传世养生!
        草本调理专家——易臻科技,秉承创始人陶怡然先生20年在养生领域的执着追求,且与中国灸研所、同仁堂等多家境内外中华养生研究机构和专家有密切的合作与参股关系。强大的科研力量,精细甄选的上等佰草精华,独特的上古草本调理智慧和传世民间秘方,均结合世界前沿时尚科研技术!
        易臻国际进驻国家级生命科学园——马山生命科学园
        马山国家生命科学园是世界顶级生物医药王国,是前沿科学技术集群,易臻国际的入驻,也标志着企业在专业、培训领域的新高度。且拥有国家级草本生物科技工厂和浙江省的药材基地!
        2017年,携手上海中医药大学,开展为期三年一学制的中医养生专项人才学院班。易臻国际完善的教育体系,更是走在行业的前沿:国学大讲堂;高管研修班;大型连锁企业培训专场;中医药大学学院班专项人才培训。全国范围内累计举办各类的健康公益讲座及培训上千场。每季度一期的艾传万家国学养生大讲堂,逾4000人的的规模,累计培训达数十万人次之多。
        大医精诚,以术载道,传播中医文化不止在讲台上,更在临床实践中,易臻国际专家团队奔赴于全国各地,为数以几十万计的人送去了健康,获誉无数。同时,也为缓解社会医疗资源短缺的现状贡献力量。
        易臻国际发展到今天,已经具备一定的社会影响力,就应该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集团每年也有专项资金用于对行业人员进行免费培训和捐助;也积极参与政府性公益慈善活动。今天,也感谢专委会,感谢领导的信任,我们作为承办单位参与到本次会议。今后会更加努力的践行社会责任。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8/1/11

员工人数:10人以下

所在地区:江苏苏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