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简介
北京慕美人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通过15年的厚积薄发,企业从几十平米的美容院发展成为具有良好美誉的美容养颜连锁机构。长期与国内、国外美容服务类企业合作,生命抗衰养护一龄博士管理、科研集团,国际化妆品美容产品商巨邦、妮薇塔、瑞妍等都有合作。截至目前为止已经拥有5家直营连锁门店。门店均坐落于繁华的闹市区,拥有超一流的舒适环境和尊贵额客户群体.在喧嚣的都市中如世外桃源般存在着.
随着企业不断的发展与壮大,慕美人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在美容、抗衰、养生、健康管理、美丽定制等板块汇聚全球优质资源,2015年公司开始集团化运作,成立慕美人国际医疗,开拓医美及健康疗养等项目。
慕美人多年来一直秉承以专业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为顾客创造健康美丽生活为使命,不断追求卓越,得到了全国工商联颁发的“中国十佳专业美容品牌奖”。

企业的愿景和使命
1.让每一个有缘之人都成为内在美,外在美,精神美的现代社会女性!拥有高品质的健康美丽人生! 
2.让健康管理走进每一个家庭,远离疾病痛苦,提高生命品质,健康快乐一生,无疾而终!
3.让每一位员工都成为自己的骄傲!家人的骄傲!
慕美人—致力于做您身边的最好!

慕美人直营店地址:
富力十号店: 朝阳区双井富力城D17--8
望京店:         朝阳区来广营西路5号院诚盈中心二层
太阳宫店:     朝阳区太阳宫火星园底商8--7
东坝店:         朝阳区东坝中路金隅嘉品mall三层
泛海国际店: 朝阳区辛庄一街26号泛海国际住宅区兰海园


公司总部地址:朝阳区惠林路5号京运盛通大厦319
员工福利
·年终奖    ·旅游    ·节假日福利    ·社保    ·带薪年假    ·提供饭餐    ·公司产品福利    ·岗前培训    ·包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