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森悦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年终奖旅游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包住

南昌森悦美容服务有限公司中心诞生于2017年5月,是一家集专业美发、美容、美肤、美体、SPA、养发、五行经络养生、美甲美睫化妆、形象设计为主题的多元化高端思想理容服务中心。
森悦崇尚技术、引领时尚、传导健康,引进世界先进高科美肤光电仪,纯原装进口产品,包括瑞士抗衰管理系列、法国护肤品系列、泰国芳香spa系列、法国卡诗洗护系列、日本烫染系列等各国高端主流产品,是一所私密专业的健康管理机构。
森悦运用先进企业经营理念,全面信息化系统管理,符合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以人为本,顾客至上的服务模式,发展企业品牌,传播企业影响力,将是我们坚持不懈的核心!
森悦地处市中心繁华地段,经营面积近1000平米,耗资八百万以上,以轻奢时尚的装修风格呈现,员工将通过服务与技术研修课程考核、经过专业心态课程、礼仪课程、个人修养等培训。每一位来到会所的顾客,可以在此品香茗、谈商务,在最体贴的服务里,在最专业的操作中,在最恰当的时间、最适合的地点遇到一个更加健康美丽的自己。
服务宗旨:森悦————健康美丽由内而外
营业时间:9:30—22:00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9/3/26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江西南昌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