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听然美容科技有限公司

年终奖公积金旅游健康体检购买商业险带薪年假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广州听然美容科技有限公司
GUANGZHOU TINGRAN BEAUTY & TECHNOLOGY CO.,LTD
 
广州听然美容科技有限公司,霭德投资集团旗下公司,是中国百强地产之珠光集团战略合作伙伴,成立于2018年,专注于美容养颜领域,是一家新形态生活美容概念的专业公司。项目涉足高端住宅会所、酒店SPA、综合商业体等美容美体配套服务,并集专业护肤品及养颜品销售于一体的生活美容企业。
听然生活美容馆,为听然美容科技输出的生活美容项目,2019年开业运营,首店坐落于广州CBD珠江新城,独特的品牌定位和诚信的经营理念,将开启行业之新篇章。
听然品牌
TING’BEAUTY
 
内外兼修,跨界美颜塑型养身综合品牌。听然与国际顶级美容仪器公司、美容机构和化妆品品牌合作,拥有独特的肌肤诊疗系统和专业的美颜美体护理项目,由内至外的提高身体机能,改善肌肤衰老,恢复健康活力,使你看起来更年轻。

总部地址:广州市马场路庆亿街3号珠光新城国际中心A座5楼
招聘专线:020-86118359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9/2/12

员工人数:500-9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