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弦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弦美医疗集团成立于2011年,成立之初作为中国亚健康管理中心的运营机构,一直从事亚健康管理和抗衰老事业。经过大量的市场调查和全球范围内大量产品的安全疗效考证。重磅推出德国胚胎干细胞和丹麦原装进口诺和诺德制药Norditropin-HGH安全可靠,疗效卓越,取得巨大成功。现已成为美业高端抗衰的一面旗帜。旗下拥有广州弦美医疗美容整形医院、广州菡茜尚美整形医院和广州拾光杌驿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商加盟、整店输出),其中广州弦美医疗整形美容医院是医美一站式服务主力平台。2012年斥巨资在韩国成立弦美株式会社,并与韩国PROPOSE,GOWOON SESANG江南三星等韩国多家大型医院签约合作,成立中韩尖端科技合作联盟,全方位为求美者提供赴韩术前术后,VIP旅游及奢侈品购物等一体化高端服务项目,搭建了中韩两国美容事业的桥梁,成为众多求美者赴韩蝶变的福音。
广州弦美医疗整形美容医院专注致力于医学美容、临床治疗与整形修复三大核心领域。成立至今,紧跟医美科研步伐,网罗全球医疗资源,不断引进高新设备,医院医疗技术、专家资源、流程服务、安全保障、增值服务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医院汇集众多美容领域泰斗,大医精诚,名师荟萃,以实力铸就安全。用精湛的专业技术与严谨的学术态度赢得求美者的广泛赞誉和高度认可,在医疗美容领域具有难以撼动的竞争力。
    在不断的锐意进取中,我们将秉承匠技艺、高尚医德、严谨负责的态度,用臻于完美的专业技术和服务,为中国客户提供最尖端的医疗技术和最专业快捷的售后服务。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美

成立日期:2011/9/21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