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2999元 应聘 市场开发
更新于
职位类别:市场总监/经理品牌总监/操盘手
招聘人数:6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不限
市场开发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1、负责开拓客户群,维护客户关系; 
2、负责在目标区域开展产品的推广销售工作,完成销售目标,实现产品的销售增长及市场占有率的提高;
3.负责公司产品在线销售,管理建立美导主播团队,完成线上直播带货。

本公司隶属于香港百岁堂控股集团,集团下设美国newyong日用品公司,上海花享空化妆品有限公司,杭州优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本公司主要以口服减肥系列,肠胃保养,心脑血管系列,干细胞大健康板块,女性卵巢功能抗衰。其中,优酮国际主打以酮能源替代葡萄糖供能,优化身体机能,消除内脏及多余脂肪,在2019年推向美业市场,获得近200家门店,以效果和市场独一性为优势。
职位标签

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带薪年假分红年终奖旅游社保市场开发江苏苏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江苏苏州招聘市场开发”的信息由杭州优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江苏苏州市场开发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杭州优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浙江杭州

员工人数:10-49人

成立日期:2016-11-11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