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院院长/店长
10000~30000元 应聘 美容店长/店长助理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院院长/店长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25到42
美容店长/店长助理 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工作职责:
1. 全面负责生活美容院的日常运营管理,带领全员完成经营目标;
2. 负责门店人员管理及总体事务,和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及时完成店内确定的各项目标。
3. 了解掌握店内所有顾客信息、开拓会员顾客。
4. 监督各部门、各岗位之间的工作交接细节,及岗位与岗位之间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5. 熟悉所有岗位职责守则、制度、手册,以便监管店内各岗位员工仪容仪表,行为规范,服务流程及服务质量。
5.负责落实执行、安排、修定早班、中班、晚班值班员工之“房间及区域卫生工作记录”检查营业区内水、电、灯、音乐、物品清洁和卫生标准、设备正常运作情况。
6.带头并监督员工做到热情服务顾客,去主动了解顾客的意见与建议,以便品牌健康发展。
7.直接对营运部负责,贯彻执行上级下达之各项工作指示和任务,并激励团队。
8.做好门店物品请购、出库、成本控制、库存管理、和预算管理。
9.负责门店员工在心态管理、人材培养和团队复制。

任职资格:
1、25-42岁,大专以上学历、沟通表达、皮肤形象气质佳、热爱美容行业;
2、从事美容行业 管理工作3-5年、具备大型美容院经营管理能力和丰富的实战经验;
3、能以身作则、愿意付出、能听取意见、心胸开阔、公平公正、耐受力强、细心而有激情;
4、有较强的服从力、执行力和目标导向能力、团队组织协调能力强;
5、亲和力强、善于沟通、激励团队,有强烈的号召力和感染力;
6、管理能力强、有心胸、有格局,有能力培养员工成长。
7、熟练掌握美容相关知识,手法、销售技巧
8、能熟练进行电脑报表统计工作
9、注重细节、有责任心、善于学习
福利待遇:
1、舒适优雅的办公环境、自由、创新、分享、信任、和谐有趣的工作氛围;
2、充满挑战的工作机会,平等、信任、和谐的企业文化,发展快晋升空间大;
3、薪酬福利:提供高于同行的竞争力的薪酬,按国家法律规定缴纳各项保险福利;
4、带薪假期:享有国家劳动法规定的法定假日及婚假、丧假、产假、带薪年假等;
5、利润分享:新店开业津贴、年终奖金、绩效奖金、孝心金等激励措施;
6、晋升机制:为员工职业规划提供多维度的发展、晋升通道;
7、培训安排:公司为员工提供有利于其工作和发展的各种培训机会;
8、员工活动:每月为员工集体开生日party、每年1次国内外旅游、每年1次免费健康体检、不定期户外拓展活动,各种下午茶、水果供应。
9、每月享餐费补贴、加班补贴、交通补贴、全勤奖等;
10、员工可享用高端美肤产品内部优惠价。
11、探亲假:工作满一年限享有一年一次探亲假和探亲路费报销;
12、条件优秀者可成为店长合伙人。
职位标签

年终奖公积金旅游健康体检购买商业险带薪年假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美容店长/店长助理 广东广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广州招聘美容店长/店长助理 ”的信息由广州听然美容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广州美容店长/店长助理 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广州听然美容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员工人数:500-999人

成立日期:2019-02-12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