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医疗整形类>整形顾问/咨询师
面议 应聘 美业合伙人
更新于
职位类别:整形顾问/咨询师培训讲师品牌总监/操盘手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美业合伙人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招募合伙人,有没有经验都可以,都知道美业是暴利,有做过的知道暴利但是门店不好做,一个人的力量有限。没有做过的更难进入这个行业,因为这个行业赚钱的大把,不赚钱的更是大把的大把,一个人的力量有限,一群人的力量无限!一个人做成一件小事,一群人一起就可以做成一件大事!
如果你的店做不下去,你没有方向没有目标,我给你方向,给你平台,你只需要按照我给你的方式去做,就可以赚到钱,不用再迷茫下个月的业绩从哪来。我需要团队,需要一起做事的人,而不是打工的人。因为打工的人一个店的死活与你无关,只有老板才是真的做事的人。在一个平台一起发展壮大,所有做事的人的力量捆绑在一起才能做成一件事,一个人只能做成一件小事,一群人才能做成一件大事!
有想一起发展壮大的联系我
职位标签

提供交通费分红饭补有机会成为合伙人美业合伙人辽宁大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辽宁大连招聘美业合伙人”的信息由喵小懒美容店发布,如果您想找辽宁大连美业合伙人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喵小懒美容店

所在地区:辽宁大连

员工人数:10人以下

成立日期:2019-03-16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