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14999元 应聘 日本直营美容业务发展经理
更新于
职位类别:市场总监/经理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日本直营美容业务发展经理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本公司La Grand 银座美容医院日本本部坐落于东京中央区银座, 是高级美容沙龙品牌,现正在迅速扩展和发展中国市场。公司将提供不定期前往日本东京之培训,器械全部由日本进口,為客人打造一流品质和服务。

为着应对我们特许经营业务的扩展,我们正在寻找高素质的人才来加入我们,应聘者需符合以下条件及职责:

职位描述
这是一个比较少出现的职位, 员工需确切的商务助理职位,而且需要能及业务水平中文,日文或英文技能,具备美容行业的工作经验,懂得建立关系及能把计划实现的心态各能力。
需要支持及协助日藉的总经理, 要执行行政和商务助理的所有任务,包括加盟商管理,中日或是中英之间的翻译,出席领导人会议以及在中国乃至更远地区的一些商务旅行。
我们希望聘请者是来自跟美容业务有关且有经验的的的业务执行助理,业务执行助理需习惯于与多个利益相关者和协调,而且自己亦是对此工作有兴趣, 能投入, 并乐在其中的。

职责范畴
1. 与日藉总经理合作;
- 需向实现新的特许经营发展目标,并建立我们美容院的特许经营体系和管道,以促进未来的业务发展。
- 要为我们的特许经营者创建和管理, 包括从选址到开设美容院的特许经营整个过程。
- 根据需要创建效率, 分析并建立针对特许经营系统和工具作流程改进。
- 确定议程的优先次序,并专注于业务过程中的重要问题和发生机会。
- 制定战略和管理之间的系列关系,包括安排会议时间和制定关系管理策略。
- 与日藉总经理一起确定和安排战略演示。准备会议计划,准备和协调,包括后勤,材料等。
2. 经考虑后以及决策权代管理日藉总经理的时间和日程
3. 与行政总裁紧密合作,管理美容沙龙(包括公司拥有的沙龙及旗下的专营沙龙), 亦要管理特许经营整个流程。
4. 要与日藉总经理参加重要会议,以确保跟进并执行已确定的后续步骤。

职责条件
- 能操商务水平的普通话
- 能操商务水平的日语或英语

工作地點
上海或合肥

上述的工作描述是基本工作功能的一般描述。它並不是該職位的所有職責。
所有受聘者不管職務或日常工作職責如何亦需負責Fionza集團和運營子公司的監督/管理人員所分配的任務。
职位标签

加班補助日本直营美容业务发展经理上海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上海招聘日本直营美容业务发展经理”的信息由安徽中金凯美容服务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上海日本直营美容业务发展经理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