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14999元 应聘 美容行业课程顾问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顾问美容导师/督导销售/卖手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高中或以上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毕业生
年龄要求:20以上
美容行业课程顾问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职位描述:
1、发掘分析客户需求,拓展维护新老客户、为客户推荐适合的美业课程和产品,开发加盟商;
2、善于把握销售机会,与客户谈判促成合作,达成业绩目标;
3、负责收集、整理、归纳***,对客户群进行透彻地分析。
4、确定销售策略,建立销售目标,制定销售计划。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任务。
5、建立各级顾客资料档案,保持与顾客之间的双向沟通。做好客户拜访记录,迅速、高效、礼貌地解决客户问题,客观、及时的反映客户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工作。及时做好协议客户合同到期的续签工作。
6、做好销售服务工作,促进、维系公司与客户间的关系。
7、及时掌握市场动态,分析市场动向、特点和发展趋势,合理的开发新客源、新市场。
8、严守职业道德,不泄露***,做好保密工作。
9、做好与各部门做好协调、沟通工作。

职位要求:
1、 性别不限,形象良好;
2、 了解美业,具有2年以上客服及销售经验优先,良好的销售服务意识,耐心细致;
3、 熟练使用电脑,能运用基础办公软件和在线聊天工具为客户提供服务;
4、 普通话标准,较流畅的表达能力,擅于沟通;
5、 工作积极主动,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6、 头脑清晰,乐于学习,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职位标签

年终奖旅游购买商业险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美容行业课程顾问上海静安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上海静安区招聘美容行业课程顾问”的信息由上海茉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上海静安区美容行业课程顾问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