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巴世家美容服务(深圳)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修巴大师

修巴大师品牌(中国)营运中心是一家专业美容连锁机构,也是全国数一数二的专业除疤连锁服务机构。经过多年的沉淀和发展,修巴大师逐渐成为国内知名的疤痕等问题皮肤修复领域的专业拓荒者。
修巴大师专注于各种问题皮肤的修复护理,含烧烫伤等引起的新老疤痕、痘痕、痘印、痘坑以及各种斑、妊娠纹、红血丝等问题皮肤。
  多年来,修巴大师传承中国传统中医国粹,依据皮肤正常的生长规律,融合传统中医理论,中药提取物技术、中医康复理疗技术、现代生物纳米技术等,客观帮助顾客解决各种疤痕,避免再次形成疤痕,安全可靠,无创伤,而且费用低。
  长期市场实验证明,修巴大师具备明显的优势,比如修复快、效果好,使用简单、方便,能够由内而外解决根本问题,并且能很好的抑制疤痕增生和复发,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
  在帮助大量的民众摆脱困惑,让他(她)们找回自信的同时,修巴大师作为一家有良心、敢于担当的爱心企业,一直崇尚“仁心济助,善修伤疤”的经营理念,免费救助或是减免帮助了全国多个省市经济困难的妇女儿童,给他(她)们省下了几万,甚至几十万的修复费用,在行业里,形成了良好的品牌口碑和社会效应。
  目前,一个有利于增强疤痕患者康复信心、有助于提高技术水平和的优秀团队;一个有利于修巴大师品牌新平台创建的新机制、有助于人才的引进和市场培育、促进科学管理的企业文化建设,正在修巴大师(中国广州总部)营运中心蓬勃展开。
  荣幸能从事用爱帮扶的事业!
  希望给用户带去新生和希望!
  开心见到疤痕离去后的笑容!
  与伙伴们-帮扶他人 共创伟业!
  疤痕修复- 是一个爱的帮扶行动!
  希望重生- 是一个心的伟大事业!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疗整形/轻医美

成立日期:2018/6/15

注册资金:5000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人以下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