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瑞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MISS麻雀隶属于上海瑞朵控股集团上海瑞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互联网智能美容连锁品牌实践者。其创新肤质、肤色、肤龄的三维皮肤管理模式,将物理学光电仪器与皮肤科功能性护肤品结合,掀起了智能科技替代手工按摩的美容革命,让美容效果更快、操作时间更短、护理价格更优成为可能,为用户创建了”智能、科技、专业、透明“的美容消费新场景。“小而美,小而精、小而专”的店铺定位全方位满足85...95互联网人群的美容新需求,从装修风格和环境功能区设置上更亲近消费者,更像轻奢时尚网红店而非美容院。
      MiSS麻雀从创立开始就站在风口浪尖,行业热点,之所以能在这么短时间内快速崛起,成为行业翘楚,得到创业者的追捧;究其根本,是因为MiSS麻雀抓住了新消费群体的消费需求,牢牢抓住了85/95年轻消费群体的“胃”这也是MiSS麻
雀相较传统美容行业的一个差异化定位。
http://www.missmaque.com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9/4/19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上海青浦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