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仙极化妆品有限公司

年终奖公积金旅游社保带薪年假双休提供饭餐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节假日福利提供住宿成熟型公司

南京仙极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高端洗发护发产品研发和销售的公司,也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自我核心技术的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荣获“国家质量监督合格产品”、“中国3.15消费者可信赖产品”、 “中国养发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等荣誉,“塑造美、传播美”,“ 让更多有需要的人得到帮助”是仙极公司的核心使命。 2018年是公司高速发展的一年,为应对2019年更高企业目标的挑战,公司现急需细化部门分工,扩大团队规模,招聘更多贤才,共同发展,公司提供在全国范围内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 以及保险福利等。我们为所有新员工提供完善的体系培训和实操练习。 和成功的企业一起奋斗,你将会更接近成功!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其他行业

成立日期:2016/8/15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江苏南京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