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师/美体师
面议 应聘 美容师(餐补+住宿补贴)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师/美体师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美容师(餐补+住宿补贴)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工作内容: 科技美容,给顾客仪器操作面部护理,项目简单专一,只做面部,无任何身体项目,不需要消耗身体体力。
职位要求:  
1、有无经验都可以,
2、熟悉皮肤专业知识,对祛斑项目有一定的了解。
3、熟悉美容仪器操作。
4、形象好、气质佳、具有亲和力和团队精神,年龄在18-35岁之间。
5、口齿清晰,表达流畅,有良好的服务意识,能吃苦,愿意学习,这里有你成长的阶梯  
6、热爱美业、有规划、想长期往美业发展的优先。
福利:底薪+提成+手工+奖金+餐补+住宿补贴 +带薪年假+法定节日+生日津贴、生日产品+上千元季度产品福利。
晋升体系;美容操作师-—储备店长—美容导师等,门店上面是总公司,有市场美导老师、专家、卖手、大区、总监等岗位。  
公司总部地址:中山大道中,1091号腾辉商务大厦305 广州臻道容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职位标签

年终奖旅游健康体检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美容师(餐补+住宿补贴)广东广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广州招聘美容师(餐补+住宿补贴)”的信息由广州瑾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广州美容师(餐补+住宿补贴)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广州瑾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员工人数:50-199人

成立日期:2018-05-05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