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12000元 应聘 人力资源经理
更新于
职位类别:人力资源总监
工作地区:广东深圳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工作经验:四年
年龄要求:25以上
人力资源经理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要求:必须要有医美行业人力资源工作经验(此项为硬性要求)

人力资源部经理主要职责:
1、负责建立整个公司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确保人力资源工作能够根据公司的发展目标更加规范。
2、负责公司经营的一系列相关规章制度,经批准后组织实施,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发展战略和经营计划制定公司人力资源计划。
3、制定并实施人力资源部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制定预算和工作计划。
4、收集公司内外人力资源信息,及时建立、完善、更新公司人才库,确保人才储备。
5、有美业经验者优先
月薪8K-1.2W,另外还有绩效奖金,入职转正后办理社保五险。
职位标签

年终奖旅游购买商业险社保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月休6天、每月团建人力资源经理广东深圳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深圳招聘人力资源经理”的信息由深圳长润医疗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深圳人力资源经理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深圳长润医疗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员工人数:10-49人

成立日期:2015-11-30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