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医疗整形类>其他相关职位
8000~9999元 应聘 生物技术员
更新于
职位类别:其他相关职位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不限
生物技术员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1.  按照相关操作培养规程,按时按质完成免疫细胞分离、培养、冻存、鉴

定等工作。

2.  协助实验室常规试剂的配制,协调上下游平台的沟通。

3.  对细胞培养或实验进行中的数据进行整理、分析、汇总,负者实验任务

的问题反馈和解决。

4.  按照公司sop完成分配的免疫细胞实验任务,及时整理数据报告,并做好

相关实验记录。

5.  GMP实验室仪器、试剂、物品的使用、整理及日常维护,并做好相关记

录。

 

 

任职要求:1.  免疫学、细胞生物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具有一定的细胞生物学理论基础,实验技能,熟悉细胞培养的过程。

3.  有较强的专业素质,责任心强。

4.  熟悉Word、Excel使用方法,有生物相关软件使用经验者更优。

5.  细致有耐心,团队协作能力强,善于表达,易于沟通和交流,能独立分析问题。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上海浦东新区招聘生物技术员”的信息由上海熙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上海浦东新区生物技术员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