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薪诚聘

网站运营专员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东深圳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20.05.04 招聘人数:1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面议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网站运营专员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1,负责公司网站整体运营,制定网站运营计划并执行。对公司新网站整体设计,内容建设,网站布局及网站结构方面的规划。

2、统计,分析公司网站后台系统数据,网站链接的日常更新与维护,进行网站后期维护,优化,升级及对公司线上线下活动的网站推广进行深度挖掘和资源整合。

3,提升公司网站价值与粘性,提高客户外部认知及高度认可。会熟练运用photoshop,illustrator等设计软件。

5,熟悉网站合作流程,维护公司网站与其他合作网站,如电视台,电台,媒体,报纸的合作关系。责任心强,心细,思路清晰,团队意识强积极向上,有上进心。

6,计算机相关专业专科以上,男女不限,35周岁以下,有大型网站设计运营1年以上者优先考虑。优秀应届毕业生者也可优先考虑。
职位标签

分红年终奖旅游社保带薪年假提供交通费岗前培训网站运营专员广东深圳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深圳招聘网站运营专员”的信息由创园国际集团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深圳网站运营专员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