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暨晴生物

提供饭餐做六休一购买社保

广东暨晴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暨晴生物”),总部位于广东省惠州市大亚湾区科技创新园,主营生物技术推广、开发与咨询;技术转让;医学研究和实验;干细胞技术研究与开发;药品与化学工程研发;销售:食品、药品、保健品、化妆品、日用品、工艺品;生产:化妆品、保健品;货物进出口等业务。旗下有博罗县横河康祥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农业基地)、惠州市康祥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健康生活馆)。是一家开发岭南传统医药,发掘岭南药食同源的传统知识,如:南药,凉茶,东南亚传统医药等,通过自主创新,开展现代生物工程技术研究与健康产品开发(保健品,岭南中医药产品,微生物发酵产品、干细胞产品等),引入个性化、人性化健康管理现代理念,将现代医药学与传统医药养生文化结合,开展全方位的健康服务等全产业链模式运营的产学研高新技术企业。
暨晴生物实行GAP种植基地(农业)→产业研究院(科技)→IRO艾容健康生活馆(应用)等全产业链模式运行。目前科技团队已拥有相关专利144个,部分专利已产业化走向市场。产业研究院已建立成分分析、功效评价及安全性评价的技术指标平台,设立科技创新基金,为科技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保障。健康生活馆设经络淋巴循环系统的芳疗及康疗两项医疗服务,并聘请刘执玉教授、杨玉英教授两位医学临床专家带领团队,为医养健康临床研究提供技术支持,加快医养健康产业的发展。
暨晴生物着眼于“大农业” 、“大健康”两大产业,未来拟建设岭南百草园,利用当地生态环境的优势,因地制宜,发挥岭南热带天然药物资源的优势,发扬岭南传统医药文化及其与东南亚地区纽带连接的优势,建设集景观、种植、科普、培训、交流、养生、度假、旅游和商贸为一体的多功能、开放型的农业现代化示范基地。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公司

成立日期:2019/5/7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惠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