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瑞化妆品有限公司

旅游节假日福利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鑫瑞公司简介:

  山东鑫瑞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公司总部设立在享有“物流之都”美誉的山东临沂,公司现有法国植蔻、美斯丹顿及甄草萃,精气神养生四大主营品牌,产品覆盖日护,院护、药油养生以及彩妆系列。

    由大爱的张玮女士创立至今,历经7年时间,一直谨记“为全世界女性崛起而奋斗”的使命,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高效,专注,极致,加上系统的网络化和规模化、集聚化、规范化、品牌化的结构,从十几家形象店迅速发展到数干家加盟连锁店。公司本着由点到线,由线到面的发展策略得已快速的发展,目前公司拥有三家分公司,两所培训学校,创立自己的商学院,让走进鑫瑞的人都可以活出工作和生活的平衡,内在和外在的绽放。鑫瑞2018年走出国门,迈向全球, 美容行业处处皆有鑫瑞的身影,鑫瑞为更多的爱美女性圆了自己美丽的梦想!活出丰盛人生!

      为了适应行业和人才发展的需求,公司在现有产品的基本上,不断有新产品发布。为了帮助更多的女性家庭和谐,公司特聘知名专家授课,开设《智慧父母》《女性能量》《魅力演讲》《财富金种子》等课堂,公司定期意约专业美容讲师为广大用户培训和讲解相关产品使用事项。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鑫瑞将继续努力。不断追求一流品质和服务,营造热情开放、真诚协作、开拓进取的共赢氛围,最终鑫瑞将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管理、一流的信誉、一流的业绩让我们的”鑫瑞”遍地开花,走向世界!

      我们真诚欢迎社会各界宾朋莅临鑫瑞参观考察,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诚邀加入

      共创未来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厂家

成立日期:2012/5/2

注册资金:5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山东临沂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