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世纪京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年终奖健康体检岗前培训五险

厦门世纪京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厦门最高端的甲级写字楼“世茂海峡”双子塔,毗邻厦门大学、厦大医院、鼓浪屿。公司集研发、销售、服务于一体,以干细胞技术应用与医疗诊断服务为主要业务。
公司以运营中心为商业模式基础版块,结合共建诊断中心,联合细胞医院、研究中心共同为所有致力改变生命质量,提高生活品质的人提供最有效、最专业、最权威、最安全的健康管理服务。
“世纪京源”拥有一支成就卓越、科研能力突出、热衷实践的医疗专家顾问团队,每一位专家都在各自领域及岗位上取得了斐人的成绩及成果。我们专家顾问团队的每一位成员都将竭尽全力为群众提供最科学、最系统的健康诊疗方案。
厦门世纪京源诊疗中心系与厦门大学、浙江大学、福建医科大附属第一医院、福建医科大学、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暨南大学、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厦门市第五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福建肿瘤医院 肿瘤研究所)等合作共建单位。以厦大医院齐忠权教授为首席顾问、“双百人才”林志共博士等为核心顾问团队,提供常规病理、肿瘤筛查、基因检测、糖尿病、肾病、系统性免疫、血液、遗传性疾病会诊等共建服务。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疗整形/轻医美

成立日期:2019/6/5

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福建厦门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