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艾堂中医研究院

年终奖旅游带薪年假提供饭餐岗前培训包食宿

国艾堂2005年正式从事艾灸养生的开发研究,拥有自主的研发团队,是国内艾灸行业的领航者。目前在北京已有十多家家艾灸直营连锁店。国艾堂有数千名的高端会员,上万的临床成功案例。国艾堂每年都会开辟一些专业艾灸直营连锁店,为中医艾灸文化的传承做出贡献。国艾堂经过十二年的大量的临床艾灸实践,以传统中医学理论为指导,根据现代人亚健康人群的体质和古代人体质的不同,生活、工作习惯不同,从中医的整体思维入手,标本兼治,研发出一整套独特的行之有效的国艾堂艾灸调理体系,从根本上调理各种亚健康问题,自然舒适,效果好而且彻底,得到京城众多的亚健康人群的好评和信赖。国艾堂主要开展以中医艾灸为主要疗法,辅助其他中医疗法,调理现代人高血压、糖尿病、风湿疼痛、湿寒怕冷、女性妇科问题,月经不调、老年慢性病、肾虚乏力、头痛失眠健忘、脾胃不和无食欲等现代亚健康问题。不使用任何药物,采用古老的的艾灸疗法,安全无痛苦,标本兼治,效果彻底。上万临床成功案例,获得京城广大顾客的肯定和好评。 

1、国艾堂得到了中国针灸学会和世界针灸联合会认可和大力支持。国艾堂在“中国针灸学会”的支持下,在国内开辟了一个崭新的中医艾灸养生行业,为全国各中医院校毕业生提供了发展平台。
2、国艾堂的国学老师每天为国艾堂的家人讲授国学、传统文化,如《易经》、《黄帝内经》、道家、儒家文化等,以提高员工素养和内涵。让员工更好的树立自己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3、 国艾堂为了员工的身心健康,每月举办全体员工外出旅游和聚餐空吧活动。
4、 在国艾堂,员工要定期定点学习,每个人都要做一个顶天立地的,对得起自己,还要对得起父母的人。 5、 国艾堂能够让你成为真正解除亚健康痛苦的上医;国艾堂教给你将来如何成功的秘笈。 
6、国艾堂优秀而成功的员工都是这样做的:有爱心;有孝心;有耐心;有诚信;有积极向上;心态平和,谦虚好学。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0/7/12

注册资金:3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北京朝阳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