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导师/督导
3000~4499元 应聘 美容导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导师/督导
工作地区:贵州贵阳
招聘人数:5
学历要求:高中或以上
工作经验:二年
年龄要求:25到40
美容导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贵州碧傲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因公司发展,计划2020年夏季在重庆、四川、贵州、云南招聘若干美容导师。
待遇:底薪+提成=5万-10万
要求:1、三年以上的美业工作经验,性; 2、有梦想、积极向上、吃苦耐劳者优先!
我们的优势:全国市场、直营市场、平台好、如果你想要,你就来。
1、技术培训:带薪培训,半年技术成熟。妇科专业,越久越值钱;
2、发展:晋升机会多、速度快!世上无难事,只要你行动,就够拿到结果!
3、正能量:公司毎月有快乐会议,快乐工作、快乐学习、快乐成长、快乐赚钱。团队积极向上,同事关系融洽,工作心情舒畅!
我们是一支精、气、神十足、能量场极强的团队!想要精神、财富双丰收,加入香港殖美大家庭!
职位标签

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美容导师贵州贵阳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贵州贵阳招聘美容导师”的信息由贵州碧傲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贵州贵阳美容导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贵州碧傲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贵州贵阳

员工人数:-请选择员工人数-

成立日期:2019-06-25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