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10000元 应聘 艾灸师/按摩师/技师/专业中医调理
更新于
职位类别:中医保健中医医师养生师
招聘人数:50
学历要求:中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18到35
艾灸师/按摩师/技师/专业中医调理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职位要求:
1、月薪:6000元—******元。
2、男女不限,年龄20岁——35岁。
3、包食宿,福利待遇优厚。
4、工作环境古朴典雅,舒适。
5、具有中医基础知识,或者做过推拿、保健养生工作,一年以上工作经验。
6、护理、针灸推拿、中医、康复、保健按摩等相关专业均可。
7、喜欢中医艾灸调理工作,想做一名真正解决病人痛苦的上医者。
8、想找一个真正好的平台发展者。
9、岗前系统技术培训和理论培训。
10、有一定沟通能力,人品素质好,脚踏实地。
11、良性稳定而有前途的晋升机制,人人有晋升,人人有平台,人人有发展空间。
12、在国艾堂,艾灸师定期定点学习,每个人都要做一个顶天立地的,对得起自己,还要对得起父母的人。
13、国艾堂能够让你学到做人做事的道理,能够让你学到真正解除病痛的本领。
14、国艾堂优秀而成功的员工都是这样做的:有爱心、有孝心、有耐心、有诚信、有积极向上之心、有渴望成功之心、心态平和、谦虚好学、脚踏实地。
职位标签

年终奖旅游带薪年假提供饭餐岗前培训包食宿艾灸师/按摩师/技师/专业中医调理北京西城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北京西城区招聘艾灸师/按摩师/技师/专业中医调理”的信息由北京国艾堂中医研究院发布,如果您想找北京西城区艾灸师/按摩师/技师/专业中医调理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