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院院长/店长
面议 应聘 共享店主、共享合伙人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院院长/店长美容导师/督导区域经理/主管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共享店主、共享合伙人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工作职责:
职位要求:
1、女性,年龄25岁-38岁,五官端正,形象大方,气质良好,具有管理魄力及亲和力; 
2、具备美容师高级劳动资格认证或相当于高级美容师资格; 
3、认真负责、诚心敬业、踏实肯干; 
4、具有一定的职业技能,熟悉美容业的经营与运作模式; 
5、具有良好的业务能力、营销能力、指导能力及协调能力; 
6、有美容院管理经验者优先。
产品/项目介绍:
每个人的肌肤与生俱来就与他人有毫厘之别,如同指纹一般独一无二。而年龄、季节、生活环境等差异,也使得不同客户所需的护肤品有所不同。因此,按部就班、千篇一律的传统护肤品不仅护肤效果不佳,甚至会给敏感皮肤带来刺激和伤害。许多客户在用遍了众多瓶瓶罐罐的护肤品,花费了大量金钱后,其皮肤问题并没有得到改善。究其原因,并非是护肤品的质量不好,只是没有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产品。有机攻略,能依照每位客户的肌肤状态来为其定制专属的肌肤养护配方。专属配方,私人定制,更具针对性,护肤效果更佳,能更精准、更有效、更安全的解决肌肤问题,纯天然有机植物原料,不含香精、色素、铅汞、激素、防腐剂等化学成分,纯手工精心调制,确保每一款护肤品的最高质量,能有效淡化岁月痕迹,舒缓疲惫倦容,补充肌肤养分,重现肌肤光彩亮泽。
合伙收益:
9.9三次护理 所有店铺护理项目均可参与,开业前三个月每项护理收取1-20元手工服务费(顾客任意打赏) 三个月后每项护理需收取20元手工服务费 一、店铺选址我们来 市场团队协助配合,10天搞定选址难题,装修方案我们出,统风格,低成本,提高店铺|P形象。 二、产品设备我们送 开业即送大礼包,仪器+物料统统配齐。 三、人才培训我们教 线上特色商学院,线下专业体系培训,双向教学,包教包会。 四、店铺管理我们帮 资深导师,统一管理,在线解答,辅助店铺管理升级 五、客户管理我们拓 自主研发客户管理系统,有效解决留课难题,留客率高达95%。
前期投资:

无需投入资金


职位标签

年终奖旅游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共享店主、共享合伙人四川成都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四川成都招聘共享店主、共享合伙人”的信息由四川有机攻略美容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四川成都共享店主、共享合伙人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四川有机攻略美容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四川成都

员工人数:50-199人

成立日期:2019-06-27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