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 应聘 美容导师/顾问底薪6000+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店长美容顾问美容导师/督导
工作地区:浙江嘉兴
招聘人数:10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20到40
美容导师/顾问底薪6000+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需要有一定的工作经验不得低于3-5年,具有较好的销售能力,统筹带领团队的能力,独立待店能力!
形象气质佳!
能够接受不定期出差,对美业充满热情!
吃苦耐劳,热爱学习!
公司属于创业型的公司,正在不断发展壮大,有更多的学习和发展的平台和机会给到大家,欢迎有激情和理想的伙伴们的加入!

高科光电是目前美业最多金的职业。跨界或者生美转科美,轻轻松松月入破万到5万。只要你形象气质佳,对未来有想法,敢于挑战自己。欢迎有梦想的你加入。
想要提升颜值,想要成为高收入白领,喜欢出差到处玩的伙伴欢迎加入。
公司提供完善培训系统和升职系统,包住。国外游。
职位标签

年终奖旅游节假日福利岗前培训月薪过万提供住宿多劳多得(底薪+提成)公司产品福利分红/合伙人美容导师/顾问底薪6000+浙江嘉兴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浙江嘉兴招聘美容导师/顾问底薪6000+”的信息由嘉兴泰魅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浙江嘉兴美容导师/顾问底薪6000+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浙江嘉兴招聘美容店长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
嘉兴泰魅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浙江嘉兴

员工人数:50-199人

成立日期:2019-06-21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