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
  • 该企业暂时还没有招聘职位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
招聘职位

企划/活动策划主管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东惠州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招聘期限:2020.03.18 招聘人数:1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二年 年龄要求:22到40 待遇水平:6000~7999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企划/活动策划主管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位:
1、负责公司线上、线下活动策划,执行,以及活动组织的全程把控和总结汇报。
2、负责市场营销有关的活动调研和提炼。
3、负责活动策划有关操作流程、工作计划和活动规范有关资料文件的整理和撰写。
4、主要负责母婴门店各类活动的策划与组织开展。

任职要求:
1、大专或本科以上学历,营销策划相关专业,有两年以上门店活动策划经验。
2、了解互联网营销和市场策划渠道,懂得通过互联网平台进行活动宣传与推广(含线下活动策划)
3、负责公司公司形象及业务的宣传和推广,通过活动策划招揽和吸引客户。
4、能独立完成项目、活动策划等推广文案的撰写,文字功底扎实,语言表达能力强。
5、熟悉母婴服务行业市场者优先,有市场策划及文案工作经验,有整合推广成功案例者优先。
6、具备 Photoshop、PS、 CORELDRAW等设计软件初级处理操作能力。
职位标签

提供饭餐岗前培训分红年终奖购买商业险社保节假日福利企划/活动策划主管广东惠州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惠州招聘企划/活动策划主管”的信息由韵婴妈妈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惠州企划/活动策划主管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