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庄个人形象设计中山有限公司

提供饭餐岗前培训公司产品福利旅游年终奖

蘭皙茉·美研社,是一家专业做纹绣培训及半永久美妆项目,科技美肤,美甲美睫,服饰穿搭为一体的个人形象设计品牌集合店。
创始人Susan老师一直以匠心造物的精神,一笔一画、精雕细琢为客户打造每一款纹绣持久美妆项目。秉持着“纹绣人,金贵在手艺”的教学理念,小班制私塾教学模式,一对一,手把手毫无保留的向学员输出科学权威、创新实用的纹绣技艺。
选用最先进科学的医用级纹绣产品和设备,且采用医疗标准化无菌操作流程,保证所有一次性用品一客一换、用过即丢、严格消毒等,避免出现交叉感染及并发症.....深受各位客户和学员的信赖与支持。
蘭皙茉·美研社不仅能帮助爱美人士变得更加美丽动人,更能协助热爱美业的学员们完成自己的美业梦,欢迎您的加入我们一起来创造美丽人生!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9/6/28

员工人数:10人以下

所在地区:广东中山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