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妍康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旅游带薪年假岗前培训

文峰国际集团始创于1996年,总部位于上海普陀区,经过20年的发展,已经壮大成集美发美容连锁经营、生物制药、化妆品保健品研制、生产,销售、推广,职业技能培训,医学美容于一体的大型产业化集团。在上海、北京、长沙、青岛、四川、重庆、深圳、宁波等各省会中心城市拥有400多家连锁分店,多所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四家五星级医学美容中心(上海、长沙、北京、成都),员工总数近万人。
上海美妍康医疗美容门诊部,隶属于上海文峰国际集团,是2007年由上海市普陀区卫计委批准成立的一家专业医疗美容机构,设有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口腔美容科、及化验室、放射诊断室等多个功能科室。她以曼妙的身姿巍然屹立在绥德路698号,与世界五百强企业,如:法国施耐德、美国艾佩达、日本左川急便、芬兰柯尼等著名品牌毗邻,2012年10月正式入驻上海市"十一五"期间重点发展的三大高新技术园区之一的未来岛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上海美妍康医疗美容门诊部,以“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为目标,为崇尚美丽的人们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与此同时,超强实力后盾文峰集团巨资投入,世界一流的高科技美容设备和一批国内外知名的医学美容专家入驻,强强联手。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疗整形/轻医美

成立日期:2014/11/27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上海普陀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