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阳兰多产后恢复中心光谷K11店

年终奖旅游健康体检社保岗前培训公司产品福利

重庆新骄阳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骄阳)成立于2009年3月17日,总部坐落在美丽的直辖市重庆。经过了10年的飞速发展,新骄阳在2016年3月17日领先进行股份制改革成为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达到3400万人民币。

其中,旗下第一大品牌“骄阳兰多产后调理恢复中心”作为产后恢复行业第一大品牌,现在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已拥有线下实体店面数百家,为60多万的产后人群提供过专业的服务,好评率高达97.8%,二次消费率高达83.4%。已然成为了女性产后恢复阶段进行健康调理服务的第一大优选品牌,同时更是产后恢复消费市场有口皆碑的著名品牌!骄阳兰多坚持‘阳光一个妈妈·幸福一个家’的品牌理念,成功帮助数十万产后女性重拾身材,完成产后完美蜕变! 骄阳兰多在产后恢复细分行业中飞速发展,不但提升了品牌价值,更加累积了细分市场的营销拓展经验和细分行业的品牌运营经验。
=====================================
骄阳兰多产后恢复中心武汉光谷K11店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区新世界K11(T+写字楼2207)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其他

成立日期:2019/7/11

员工人数:10人以下

所在地区:湖北武汉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