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的秘密

经营品牌:女王的秘密
分红年终奖旅游提供饭餐岗前培训

无锡女王的秘密美容服务有限公司是上海鲲鱼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直营子公司,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中国时尚之都、东方巴黎——上海。是一家专注于美业连锁加盟、美业文化传播、健康产业运营,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健康产业综合运营公司。
公司以“打造中国美业著名品牌,树立中国美业新名片,助推中国美业国际化”为企业发展目标,创立了具备国际连锁资质的连锁品牌——The queen’s secret女王的秘密。该品牌以“女王的秘密,从掌控身体开始掌控人生。”为理念,是集美容、美体、减肥、通络、按摩、眼部护理、颈部护理、面膜为一体的综合性健康管理中心。经过一年多的高速发展,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在上海市拥有7家直营店,南京市拥有3家直营店,营业面积达2000多平方米,年营业额近亿元的美业知名品牌。公司将用一个五年规划,在江浙沪地区开设30-50家直营店,在全国范围拓展个体共创的连锁店铺,将健康的美业文化传播到中国的每一个地区,最终形成只要有城市,就有“女王的秘密”。
为了提升公司服务技术含量和新品研发水平,2017年,鲲鱼在香港成立香港女王的秘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建成了以香港知名学府专家教授为主的产品研发中心,为公司在新品研发方面提供了有效的技术支持和高素质人才,为企业全面腾飞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目前,公司已研发出包含润颜嫩肤系列、皎颜美肌系列、驻颜蜂肽系列、多肽滋养系列、动感秀体系列等五大系列近百款优质产品。
鲲鱼积极创新商业模式,以解决顾客问题为导向,以产品效果为活广告口碑相传,以薄利多销降低顾客消费压力为准则,以智能科技方便顾客实现自我管理。倾力构建创新型特色美业健康经营体系,打造共赢联盟体,着力解决美业从业者的难题,极大地促进和推动了美业的品牌化发展。
上海鲲鱼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公司真诚欢迎广大对美业有热情的仁人志士加盟。因美结缘,携手同行!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9/7/22

注册资金:51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江苏无锡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