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人联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绿瘦
公积金旅游社保带薪年假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绿瘦集团,以“健康中国”为己任,旨在通过大数据分析,为国民提供科学的全方位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让中国人少进医院少吃药,是国内领先的“大数据+大健康”综合服务多元化产业集团,总部位于广州。目前在北京、上海、西安、武汉、监利、喀什、东莞、海南都有分支机构和新业务布局。

绿瘦集团依托绿瘦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等成员企业,致力于在国民体重管理、男性大健康、家庭健康管理等核心领域,提供科学、健康、有效、持续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成立13年来,为超过2500万国民带来了全面健康,为“健康中国”国家战略走出了一条切实可行的实现路径。

绿瘦集团,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荣获“广东品牌100强”、“广东名优品牌”、2015年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公司100强、2016年全国健康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2017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17年度全国工商联上规模民营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是国家税企廉洁共建示范点,市级企业技术中心,中国保健品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中国质量万里行”理事委员会委员单位,广东省保健行业科学减肥示范基地。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其他

成立日期:2015/3/12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