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其他相关职位
面议 应聘 加盟商
更新于
职位类别:其他相关职位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加盟商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工作职责:
1、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培训、策划、经营实力的公司或独立的个体工商户,熟知美业、电商等相关知识或工作经验者。
2、在当地有良好的社会人际关系或良好信誉的公司或个体工商户。 
3、具备一定的流动资金,有支付进货款的能力。
4、具有制定市场拓展计划并组织实施计划的能力,能配合甲方开展市场推广活动。
5、具有敬业精神和良好的服务意识,能为客户提供相应的服务和支持。
产品/项目介绍:
苏州靓因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坐落于昆山海峡两岸农业示范区,是国际生命群落研究中心(IRLC)旗下利用生命群落结构调控技术专业从事皮肤环境研究与皮肤健康产品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利用国际研究中心生命群落技术优势,开发安全、生态、高效的皮肤修复、抗衰老护肤产品。公司拥有一支国内一流的科研团队,科学家、教授、博士后及研究生等40余人,目前利用信息传导与干预技术已开发出了皮肤修复、抗衰老、口腔护理及婴幼儿护理等系列产品。 靓品集是公司2018年对现有产品整合后,结合新零售业态+直播+社群经济为一体的全新品牌体系和多维新零售连锁平台。致力于为女性提供全新生态轻护肤产品优选平台,同时打造了更友好、更时尚的生态购物和互动文化场景;满足现代女性快节奏生态护肤需求和多场景时尚生活体验,也是初创人群的首选产品、道具全免费,零风险加盟的项目。
合伙收益:
通过高信价比产品+店面运营指导+下店辅导+线上课堂+直播+个人IP打造+社群等多业态、多形式为加盟者提供高收益和永续收益。具体合作事宜可致电咨询。
前期投资:

需投入资金:0-10万元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西藏招聘加盟商”的信息由苏州靓因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西藏加盟商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西藏招聘其他相关职位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
苏州靓因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苏州

员工人数:50-199人

成立日期:2019-07-29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