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
  • 该企业暂时还没有招聘职位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
招聘职位

社群营销运营专员(有社群运营管理经验者优先)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州白云区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21.08.30 招聘人数:2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面议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社群营销运营专员(有社群运营管理经验者优先)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职责说明:
1负责社群搭建维护平台运营工作,对社群销售和负责。
2.负责社群气氛的营造法,打造高粘度高忠诚度的顾客群体。
3.负责核心顾客的挖掘与互动,保持密切沟通,维系社群活跃度。
4.定期整理总结运营经验并推动制度,社群内容,活动与产品流程与标准。
5.负责整体社群内容的输出,帮助内容运营准备相关的素材,并向社群客户提供推送。
6.建立激励体制,刺激客户分享产品心得,以体验引导顾客在群里输出内容,如小红书,种草笔记等好评。
7.策划并组织各种客户会员活动,促进会员裂变。
8.定期策划活动并执行,并根据连锁店家反馈的数据,不断的调整优化运营手段与方式。
职位要求:
1、2年以上美容行业文案工作经验,文字功底深厚扎实,熟悉化妆品方案策划,逻辑性清强;
2、有微商运营管理经验,具备创新思维能力,具备优秀的团队意识和较强的合作能力。
职位标签

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多劳多得(底薪+提成)社群营销运营专员(有社群运营管理经验者优先)广州白云区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州白云区招聘社群营销运营专员(有社群运营管理经验者优先)”的信息由御槿堂健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州白云区社群营销运营专员(有社群运营管理经验者优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