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4499元 应聘 店员/储备店长
更新于
职位类别:营业员导购直销员
招聘人数:20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毕业生
年龄要求:18到30
店员/储备店长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店员/储备店长
工作内容:
1、引导进店顾客推荐销售店面商品
2、负责做好货品销售记录、盘点、账目核对等工作,按规定完成各项销售统计工作;
3、完成商品的来货验收、上架陈列摆放、补货、退货、防损等日常营业工作;
4、配合店长完成店面的各项规章制度。
5、学习公司标准化流程管理,随时准备着独立担当店长的职责。
任职要求:任职资格:
趁年轻,何不闯闯。我“招”你了,有梦想你就来。
1、年龄20-45岁之间,只要有志青年,男、女不限,形象好、气质佳、善沟通,
2、你确定你不是一个“安于现状”、“不求进取”的人,培训、实践储备期将把你打造成一位长期的合伙人。
3、人活着就会有压力,但我们希望你是一个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的人。
4、“吃苦耐劳”是句老套话,但我们认为这是“成事”必须具备的本质。
5、我们相信团队的力量是不可战胜的,你的团队意识一定要强,并且能够服从团队的合理安排和指导。
6、最实际的一点就是你必须对钱有欲望,并且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而获得。
以上特征如果你确实具备,或者你能够对自己不足的地方做出调整,那么请你尽快联系我们,我们随时欢迎你的加入。
职位标签

旅游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店员/储备店长河北石家庄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河北石家庄招聘店员/储备店长”的信息由石家庄芃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河北石家庄店员/储备店长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河北石家庄招聘营业员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