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

美容督导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东广州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20.05.16 招聘人数:若干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二年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8000~9999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美容督导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1、负责区域的市场开发、客户维护和销售管理等工作。 2、根据部门工作安排,做好月度销售计划并监督和指导门店内形象展示和品牌形象、美导能力提升。 3、了解市场目前产品及竞争品牌的销售情况,了解客户的人员组建结构数量及各自的销售能力。  4、帮助门店设计促销方案并协助执行,协助客户开展各项促销活动或单店蹲点销售,尽最大努力销售更多产品。  5、对门店店长、美容导师提供独立培训或一起探讨促销方面的问题。
职位标签

多劳多得(底薪+提成)岗前培训公司产品福利提供住宿美容督导广东广州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广州招聘美容督导”的信息由御槿堂健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广州美容督导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