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
  • 该企业暂时还没有招聘职位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
招聘职位

招商经理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州白云区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20.05.16 招聘人数:若干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毕业生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面议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招商经理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1)负责业务招商部整体工作的把握和部署和达成年度目标。

2)负责制订各阶段招商计划,布置和安排本部项工作有计划开展。

3)负责开展本部门员工业务的培训,指导和帮助本部门员工的工作,不断强化和提高员工的素质。

5)负责整体规划和布局,确定公司的招商定位和经营商品类别。

6)负责制定、分解经营指标,并监督检查完成情况。

7)负责组织市场调查,预测市场发展趋势,并针对市场的变化和竞争的需要提出应对策略。

8)负责公司的招商工作,对各项业务的信息收集、咨询洽谈、签约工作进行管理、协调、指导、监督、审核各项业务合同。

9)负责指导本部门员工对招商合同的管理、建档、查询工作。

10)负责安排本部门员工进行新品牌的开发、引进及品牌的优化工作。组织安排相关招商人员参加各类商品招商会。
职位标签

多劳多得(底薪+提成)公司产品福利月薪过万分红/合伙人招商经理广州白云区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州白云区招聘招商经理”的信息由御槿堂健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州白云区招商经理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