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Company profile
        深圳华信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信健康)由广东艾美集团、北京怡养源集团和碧生源集团等大健康产业知名企业联合倾力打造。总部位于国家级生物基地-深圳坪山生物医药创新产业园,是一家国际化、高起点、高标准、专业化的大健康产业共享研发创新平台。
       华信健康所辖“健康产业研究院”分设:生物技术研究所,智能健康应用研究所,抗衰老研究所等三个主要研发部门。设计规划有近万平米的独立研发中心、CNAS国际标准实验室和当前最先进的专业高端研发设备以及GMPC认证洁净化空间。拥有国际国内知名学术专家组成的尖端研发队伍。
       华信健康以国际视野展望大健康产业未来,精准定位于生物技术研究以及研究成果在健康管理、精准医疗、护肤抗衰、生命科学等领域产品的应用和开发。专注以生命科学、健康管理为视野的大健康产业发展研究与创新探索。
       自成立以来,华信健康广泛与国内外高等学府、科研院校、研究机构建立战略合作,以求快速聚集全球优质科研资源,不断引进高端智力资源,共同搭建科技创新平台,培养高层次人才队伍。旨在将科技研发创新与人类健康需求紧密结合,为产品的开发转化提供理论依据和科学证据。并将现代科研技术、人工智能及最新研究成果应用于健康产业,志在打造无国界研发创新共享平台,促进区域产业链一体化建设和整体提升,助推大健康产业整体发展。
       欢迎各位有志之士加入华信健康!

      员工福利:
      1、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
      2、入职即购买五险一金(社会保险五项+住房公积金);
      3、员工出行福利:深圳地区上班的员工免费通勤班车接送;
      4、享有带薪假期,如国家法定节假日、年假、产假、婚假等、                             
      5、享受定期员工体检,生日、节假日礼金/礼品等员工福利;
      6、学习与职业发展福利:入职即享受完善的技能提升及定期晋升培训;
      7、丰富的业余生活:季度员工活动,半年度国内外旅游计划;聚餐活动、各类社团、运动会、篮球赛、瑜伽班、舞蹈队、生日趴等你来嗨!

       工作地址: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南路深圳发展中心五楼
       投递简历邮箱:hxjk_hr@126.com
员工福利
·年终奖    ·公积金    ·旅游    ·健康体检    ·节假日福利    ·社保    ·带薪年假    ·双休    ·提供交通费    ·公司产品福利    ·岗前培训
企业形象CORPORATE IMAGE
  • 暂无上传企业风采图片
  • 查看更多
    联系方式Contact Us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