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市伟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疤御医在疤痕修复领域有二十多年的临床经验,是一家集专业修复烧烫伤、手术创伤、剖腹产、妊娠纹等各种疑难疤痕于一体的专业性公司,目前产品研发技术人员三十多名,疤痕修复专业技术导师50余名,专业技术程度高,服务精湛,以口碑优良、效果显著而闻名全国,旗下产品多以“九品睡莲”养护修复为主。
  疤御医祛疤产品使用“九品睡莲胎盘素”等49种名贵中草药制成,产品通过纯植物精华萃取,低温发酵技术,操作简单方便携带,无需任何仪器、针剂、手术、植皮、磨皮等,安全到口服,只需涂抹就可渗透到疤痕深处,去修复皮肤深层的受损细胞和组织,让疤痕消失如同新生命诞生。
  疤御医不仅专注于疤痕修护,不断研发出新产品,还热衷于公益事业。在进入疤御医盛典之前,工作人员都会为进场的嘉宾别上橙色丝带,这是他们正在投入的一项公益活动:橙色丝带烧烫伤公益。疤御医帮助那些被烧伤、烫伤的孩子,让他们也能跟正常的孩子一样能够有一个幸福快乐的童年。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其他

成立日期:2019/3/26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浙江金华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