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美国际亚健康调理中心

分红年终奖旅游健康体检节假日福利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上海好姿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秉承中医养生传统文化,结合现代高科技理念养生技术,传统与现代相结合,公司两位董事长结合在美容行业20余年的经验和阅历,开创新型美容行业服务新体系。在两位大爱董事长努力的领导下,公司规模不断壮大,并且形成了研发+生产+培训+服务为一体的新型美业公司,成为美容养生行业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上海好姿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历经三年的时间,坚信着“打造万店连锁,铸就百年品牌的愿景”,2015年11月,临沂第一分公司成立;
2015年12月,淄博第二分公司成立;
2016年01月,烟台第三分公司成立;
2016年08月,济南第四分公司成立;
2017年12月,美肌蓝第五分公司成立。
在接近三年的时间内在全国拥有内超过上万家连锁店真正实现了万店连锁,并体现了公司在美容养生行业的地位。
公司为了满足加入美容行业的家人们的需求,自主研发和生产安全有效的美容养生品牌:
瀚美品牌
俽妍品牌
舒颜品牌
美肌蓝品牌
不仅为家人们提供了优质的产品,也为家人们进入美业提供了更优质的选择!!!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9/8/11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浙江杭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