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龄国际企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健康体检旅游社保岗前培训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

冻龄国际企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是经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在北京工商行政管理局依法注册成立的企管类的专业公司。为现代化科学化的美业综合型的运营服务组织,解决现行美业体系下的分配、分享、培训、生存成长、复合发展等问题。经过长时间探索和实践,创建了独特的美业企管运营模式。以“专业、分享、合作、共赢”的管理理念,使其成为行业的实践者和领导者。以打造“美业综合体,共享生活+”为核心愿景。为客群提供长期的、有保障的、完善的美业综合服务。
公司以店群线(美容院)、产品线(全系对应专属产品)、培训线(全系对应的内外培训指导)为核心运营模式,以高质、高效、高标准的执行理念,以专业、专注、可信赖的经营理念,为团队提供最大化分享平台,为员工提供最优化职业回报,秉承践行美业誓言,以真产品、真服务的美业匠人和导师标准,为广大客群提供一个优质、安全、可信赖的服务基地和交流平台。同时也承担起属于公司的社会责任,为促进美业发展和经济繁荣,贡献团队智慧和企业力量。
企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把独特的美业服务运营转化成大众的成功和社会的进步,做为各运营线项目的核心,公司会不断创新经营理念,创新发展思路、创新分享机制、创新服务方式、努力将公司打造为具有市场竞争优势的行业领先者。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9/8/12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北京丰台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